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2007台北國際書展看書去(2)

下午四點多終於接到兵蹦的電話了,原來打電話給她一直沒通是電話沒電了 = =。

總之最後在六點左右終於見到面了,兵蹦變的好多,裝扮變很成熟,高跟鞋、染髮樣樣來,不過今天明明就是要去逛書展,結果穿個高跟鞋來逛書展,被打敗 XDDDDD。

聽說兵蹦不去龍潭工作了,要聽她姐的話去當個保險員 = =,雖然這個工作對她的個性蠻符合的,可是這樣子反反覆覆的選擇,我還蠻擔心的。

不說這個,遇到兵蹦之後我們就先去吃飯,當然是選擇跟昨天一樣的吳興街,可是我們這次選了一間日式豬排飯,還不錯吃,至少比昨天那間排骨飯好吃多了。

反正我們不去二三館,所以剩下的三個小時我們就都在一館逛,今天看到最新奇的東西就是俄羅斯的迷你書,大概跟一個五元硬幣一樣大吧,真是大開眼界。

最後我買了五本書
第一本是「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 by 研瑞
還蠻搞笑的喔,主要是針對研究生的心聲,內容真是針針見血呀 XDDD,看看我的連結就有了。

第二~五本都是在城邦那邊買的,第二本「寂寞之歌」 by 藤井樹,去年暑假所出的一本小說,翻了幾頁覺得還不錯,就買下來了。

第三本「i狂人賈伯斯」 by Jeffrey S. Young, William L. Simon,是一本翻譯書,看書名就知道,當然是在說Jobs他在Apple工作的一些經驗,覺得不錯,也就買下來了。

第四本「台灣西方文明初體驗」 by 陳柔縉,從以前就蠻喜歡這種台灣早期歷史的資料,以後會不會作這一行呀 XDDDD。

第五本「問題員工完治寶典」 by 簡大為,把企業上所遇到的員工分成很多類,並且加以分析,也是一本不錯的書,等我看完再來po心得。

五本花了1100,我覺得還蠻便宜的,因為城邦有打79折。

然後也幫信良學長買了螞蟻書,花了624元,物超所值耶,而且裡面不只有C,也說了很多C++/Java的資料,真的很棒的一本書,大家也可以去買來看看。

兵蹦則是買了一本設計的書,花了200元,一本厚厚大大的,裡面主要都是跟室內設計 or 廣告設計有關的圖片,雖然我沒什麼興趣,不過看看裡面一些有趣的照片,還真會讓人一笑。

今天還蠻開心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再找兵蹦出來晃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