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24小時的敦南誠品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昨天晚上,akindps找我去敦南誠品,說要去買鳥哥的書,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可是我還是跟他一起去,想說沒有在半夜時分到誠品逛過,去見見世面也好。

說真的,到那邊真的只是感受一下那個氣氛,如果要買書的話,我個人是不太建議到誠品實體書局,真的要買也是在那邊把書名記下來,然後到網路書局(誠品、博克來之類)的去買還比較便宜,有時候可以打折到7折左右耶,跟實體書局真的是差太多了,一本一千元的書這樣比較下來就差了兩三百元。

像我上次在宜蘭誠品看的那兩本書,我是後來到網路書局買,而且還打79折耶,真的是很划算。

這次我在誠品又看到了一本覺得還不錯的Javascript書,雖然只翻了一下,不過感覺裡面的觀念解釋的還蠻清楚的,到時候看看學校能不能借到這本書。



大概逛到快一點左右,我就提議說要去復興南路吃吃清粥小菜。我們到了那邊的時候,看到每一樣菜至少都要70元以上,連個粥也要二三十塊,簡直是讓我們傻眼,後來就只好打退堂鼓,在旁邊的永和豆漿隨便點樣東西吃吃就好。

總之這一天下來,吃了實在是有夠撐,結果想好好睡一覺都不行,早上快八點就被叫醒了(昏)

4 則留言:

Pigy 提到...

去誠品買電腦書,會不會太做作,哈哈!

不過現在逛書店的新準則真的是,去書店看書,回家博客來買。

kewang 提到...

因為誠品比較有fu呀

我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會去宜蘭這邊的誠品看書,每週一看

BTW 這篇很久了耶,你lag很大 XDD

Pigy 提到...

K長輩,Blog就是給他長尾理論,虧你剛參加完BOF,囧

kewang 提到...

這我知道啦,不過你真的是lag很大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