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我的名片



從碩一剛開學的時候,我就想要做一張名片了,可是一直不知道該從何著手,這件事也在我心中擱了好久一段時間。

一直到了ET他們從北京回來說要做名片,然後我又在bof.tw拿到far的名片和在OSDC.tw聽到hlb的microformat之後,更堅定了我要做名片的意念,而且ET也趁空閒的時間做了一個公版出來,這樣我也不用自己想要怎麼開頭了,正所謂「萬事起頭難」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XDDD。

ET問了蠻多間印刷行做名片的價錢,不過似乎都有點貴,所以我也問了一下master他之前工作的那間店的位置和價錢。問了之後覺得還蠻便宜的,雙面100張150元,如果加上局部上光的話,每盒還要另外加50元,不過我們是學生,所以學生價每盒再減50元,跟其他間比較起來倒是便宜了很多。而且老闆也蠻健談的,還說要找我跟master去接一個什麼員山休閒農業園區的計畫,不過我倒是跟老闆打哈哈帶過 XDDD。

今天下午把PhotoImpact做好的檔案(.ufo)轉成tiff檔之後,拿到印刷行裡面去製作名片。不過店裡面負責這個業務的小姐跟我說,因為我不是拿CorelDraw的檔案(.cdr)給他們,所以上光的部分必須要我們自己做才可以,最後小姐叫我拿回去再做一個上光的檔案給他們。總之好事多磨,下星期一還要再給他們一次檔案,預計下星期五才會拿到名片吧,真久呀!



忘了說這一間印刷行的名稱,這一間叫做"日盛",地點是在宜蘭縣消防局對面的巷子,也就是在農權路和復興路中間的中華路,雖然我還沒拿過去印,不過根據之前master幫我爸做那個名片的質感,應該是還不錯才對。



參考資料:
2007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
OSDC.tw心得
master幫我爸作的名片

2 則留言:

sky008888 提到...

大大也去弄一張名片喔? 我朋友也是在碩一的弄張名片, 到處散發...

版主回覆:(04/27/2007 02:31:43 AM)


到處散發XD

我應該不會這樣子才對

yan 提到...

還王建民之子咧…連這個都拿出來說嘴XD

版主回覆:(04/28/2007 07:47:54 AM)


這樣才容易讓大家記住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