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我終於上了Lightning Talk!

YAYA!! 真是太高興了,今天的OSDC總算是讓我上場談UMiP了,而且還是最後一個talk,因為臨時開放現場報名一位,我就趕緊舉手了,沒想到還真的可以上台耶,真是意想不到!

可是換我上台talk的時候,真是囧到不行,因為A8J+ubuntu跟那間場地的projector好像不合,沒辦法用projector,試了半天只好跟另一位網友借了一台IBM的NB來用。到了最後,總算是把我的slide打開了。

萬萬沒想到今天takahashi也有到場耶,他就是高橋流的作者高橋征義,硬著頭皮我也只能班門弄斧了。39頁的slide用高橋流,然後要在5分鐘之內講完,我覺得我表現的還差強人意,只能打70分。裡面的梗還有工商服務果然讓全場大笑,美中不足的是忘了Live Demo啦,大家只知道UMiP跟GMiF類似,可是卻不知道實作出來的東西卻是不太相同;還有忘了給大家名片,也忘了跟大家講我的Blog。真是的,星期二的seminar一定要做出完整的present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