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會讓人一看再看的美女小時鐘



這個叫做UNIQLOCK的小時鐘,是我前兩天在一個blog上面看到的,本來還以為只是單純的一個小時鐘而已,可是上面變來變去的跳舞動作真的很難讓人離開視線,剛剛還連續看了十分鐘左右,永遠都會期待有沒有新的影片出現。

而且申請這個小時鐘還蠻簡單的,到他們的HOW TO SETUP,按圖操作其實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難題。



而且還有另外一個功能,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不過大概可以猜到這個功能是跟鬧鐘一樣,設定時間之後,等到時間到了之後就會顯示你所設定的訊息。



後來我回到母路徑看了一下,這個小時鐘是日本一間叫做UNIQLO的服飾店做的,而且我也看到了另外一個蠻有趣的東西,看起來好像是在介紹他們所賣的衣服,只要把下面這一段程式碼貼在blog上就可以了。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uniqlo.jp/path/to/tag.php?type=a"></script>

參考資料:
UNIQLOCK
HOW TO SETUP
UNIQLO MIX -ユニクロミックス-

1 則留言:

石魔 提到...

很新奇...但感覺畫面很亂,都搞不清楚重點了!
要時鐘的話,我會選簡單一點的@@a
要看美女的的話...自己去找吧XD

版主回覆:(08/24/2007 10:30:57 AM)


XDDDDDD

不過我覺得這個widget真的蠻成功的耶,讓人離不開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