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去吃了綠海



今天總算是去吃了綠海,從月初的時候就說要吃了,不過因為cybersta家裡發生事情,阿銘長水痘的關係,一直拖到了今天才去吃,其實整體來講還不錯啦,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太撐了 XDDD。



這是他們的濃湯,真的是超濃的濃湯,不過也有一點小辣,這個是可以續碗的喔。



這是賴今天點的辣辣雞,兩個辣代表很辣的意思,真的是蠻辣的啦,不過我覺得是今天點的三樣主餐裡面最好吃的。



這是我今天點的義式焗烤起司豬排,超大一片,然後上面舖滿了起司,真的是太好吃啦!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醬料比豬排好吃,不知道以後可不可以只點醬料就好 XDDD。





配菜我覺得就蠻普通的,比較好吃的就是那隻蝦子,因為用的醬料類似糖醋醬,還蠻新奇的啦,還有就是兩球白飯,白飯也是可以續飯的喔,我跟賴都各續了一碗,不過實在太多了啦,下次如果再吃就不會續飯了。





我點的飲料是柳橙冰沙,而甜點是泡芙。冰沙就不用多說了,有點小酸而且又超多,因為我吃了三球白飯,所以沒辦法完食。不過泡芙就不錯了,我本來還以為裡面是鮮奶油咧,吃了一口才知道裡面是藍莓冰淇冰耶!太好吃了,這讓我想起了之前跟哈雷團購的豆穌朋泡芙,實在是太好吃啦!

綠海真的不錯,不過要我再吃一次的話,就再看看吧。畢竟沒有什麼閒錢是不會去那邊吃的。

參考資料:
宜蘭市美食餐廳‧綠海咖啡
振作 - :: PIXNET BLOG ::
lemonade's - [團購美食] 豆穌朋 泡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