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最近真的很忙

晚上跟pigy聊了許多巴豆夭的未來,打算在這星期二的seminar結束之後,把巴豆夭的架構一次寫好,像是header, content和footer之類的,架構決定好了之後也才有立場找別人一起加入做美工跟UI,比如說pigy, master

架構做完之後當然就是功能的部分了,TODO上列了一堆想要做的功能,這當然就是要靠我跟阿欽來完成了,不過實在很懷疑阿欽到底有沒有時間來幫我 Orz。

這幾天有空也要把迎新的事情完成,大家好像都不在意的樣子,只有我一個人在自high,叫大家上班板去討論,結果也愛理不理的,煩呀!

還有就是小產學的一堆事情,要把那一塊TI的DSP板子玩出個像樣的東西出來,然後又要把Matlab轉成C,煩煩煩。

其實我一度有考慮要不要休學算了,事情這麼多,如果我當初不上研究所的話,就不會有上面那些事情了。可是這真的是一個弔詭的東西,如果沒有上研究所的話,我不會開始寫blog,也不會知道什麼是web2.0,也不會知道urmap跟google maps,當然也就不會寫了這篇文章來自怨自艾,說不定還要在軍中當白痴當個一年也不一定。唉!實在是煩死了!

參考資料:
巴豆夭
Pigy's Blog - :: PIXNET BLOG ::
時有時無的記憶
巴豆夭的TODO Li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