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精培寄了五年的時空膠囊

慕群:

也許現在的你我,會因為各自的事而漸漸少聯絡,也也許不會,但是只要你認定我們是要好的朋友,這一切對我來講已經足夠。

五年前的你我,對感情這事總是不太敢表態,不知道現今的你有沒有改變......

不管你我有沒有聯絡,你只要記得,在我生命裡,你是我很重要,很要好的朋友。

祝你身體健康
精培
2002.8.14


剛剛一回家,我爸就拿了一封奇怪的信給我,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什麼仰慕我的女生寫的咧,不過看了才知道,這是精培在五年前寄給我的時空膠囊。

看了這封信我真的非常感動,這五年來我跟精培的對話其實還蠻少的,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我在忙的時候很少會主動去跟別人聊天,而且上了大學之後,大家的生活圈都不一樣,共同話題也少了。不過精培有時候還是會主動找我聊天,我也是儘量回應他的每一句話,不過精培的回話好像都只有一兩個字而已,這跟以前的他不太一樣。

收到這封信之後,我才真的知道精培真的是把我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可是我的文筆是寫不出這種東西出來啦,所以我也只能放在自己心裡感動而已,這兩天遇到他再跟他Man's talk一下好了。

1 則留言:

haraluya777 提到...

哈哈,看到man's talk才恍然大悟

版主回覆:(07/03/2007 03:42:36 PM)


XDD 看名字也知道是男的

你快去看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