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礁溪溫泉游泳行



昨天晚上大家嘴砲了一個晚上,因為林大說今天早上要去游泳,本來一開始還沒有想要去的啦,不過想了想還蠻久沒游了,就答應他了。早上六點半我們就約在貴族派總店等,不過賴又遲到了,所以他要請吃早餐 XDDDD。

之後因為賴的泳褲和泳帽都放在台北,所以只好先帶他去水築館看看有沒有賣,我也順便去看看有沒有賣泳鏡。不過到水築館問了之後,泳鏡就要200左右,想一想還是到礁溪再買好了。



之後我們就先騎去龍潭買個肉包填一下肚子,肉包真的很棒喔!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就在大坡路上面,後來我們才真正的要往礁溪溫泉游泳池前進。很久沒有騎車到礁溪了,最近的一次是去年半夜跟億文他們騎車到頭城看搶孤,想到那時候真的是超瘋狂的。



反正我們騎了大概有十幾分鐘,也總算是到游泳池了,其實跟我們當初想像的不太一樣耶,泳池不大可是人卻是超多,看樣子應該都是當地的民眾吧。在游泳的時候其實只有一件事比較好玩,就是阿銘真的是不太會游,好險我大三的時候有去修過游泳課,還多少會一點,今天我也是一直用不太標準的游法,多少贏過了阿銘 XDDD。











我們一直在游泳池待了將近兩個小時才準備要回程,回程的時候賴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魚羹,據說這是賴他親戚開的,而且還有上很多美食節目喔,一碗魚羹35元、一顆溫泉蛋10元,還蠻便宜的,口感當然是沒話說啦,上面那一條一條的就是鯊魚羹,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類似魷魚羹之類的東西,沒想到卻是一條一條的,很新奇,一定要去吃吃看。

吃完了魚羹之後,我們四個也差不多虛脫,就急速衝回宜蘭補眠了,阿銘說下星期要衝到龍潭游泳池,不過聽說那邊是山泉水耶,會不會游到一半心臟麻痺呀? Orz。

參考資料:
水築館WATER WORLD室內溫水游泳池
(美美美) 礁溪鄉溫泉游泳池
kewang 的相簿 - 20060823頭城搶孤去 :: PIXNE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