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昨天晚上去好樂迪唱歌



我覺得阿銘才比較任性吧,明明他跟cybersta兩個人這幾天為了趕CA的final project,已經有兩天沒睡覺了。結果阿銘偏偏要昨天去唱,連帶著cybersta也跟著一起去了 XDDD。



進了包廂才知道,暑假的歡唱時間已經變成3小時了,可是價錢不變。這也太坑人了吧,事先都沒有告知,一直到了我們進包廂才知道。今天的報紙也有報導,果然是太誇張了。



這次點歌的數量我覺得還蠻剛好的耶,最後雖然剩下兩首歌「燃燒」和「離歌」,不過這兩首是最後要結束時才點的,想說來嘶吼一下,不過因為我唱的三首英文歌太好聽了,所以最後兩首就沒有出來了 XDDDD。我真的覺得我唱的那三首很好聽耶,分別是right here waiting, i swear還有mandy,看來以後要多唱一些英文歌才行 >/////<

參考資料:
聯合新聞網 | 生活健康 | 生活新聞 | 暑假便宜K歌 縮水1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