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一定要看的非官方Google news

前兩天在sunflier那邊晃的時候看到的一個blog,一進去就會看到他的slogan是「Unofficial news and tips about Google™」。

這個slogan果然取的非常好,因為這個blog裡面所po的文章不外乎是關於Google的發展新聞,比如最近Google收購了Postini,似乎是要加強Gmail的信件安全。



Google也贊助Carnegie Mellon大學,請他們幫忙改善Google的social network,這個計劃還蠻有趣的,因為Gooogle自己的orkut目前好像連不上去,而且Google似乎要把這個Socialstream發展成orkut 2.0的樣子,實際上在看影音教學的時候,也好像是這樣子耶,一堆功能整合在上面了,太讚了!

Google也把自己的Google docs拿來跟另一個線上辦公室軟體Zoho比較,總之這個blog的東西真的是翻不完,一堆Google目前在開發的東西都會在這個blog上面展示出來,這該不會是用他們20%的時間寫出來的東西吧 XDDD。

參考資料:
sunflier's blog
Google Operating System
Google Buys Postini to Expand Enterprise Offering
Improving Google's Social Network
orkut
Socialstream
Zoho vs Google Doc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