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開了一個多月的炸醬麵店



今天中午去吃了一間已經開了一個多月的炸醬麵店,這間店就在郭鍋牛肉麵旁邊,想說已經找不到什麼新奇的東西吃了,就想說來這間店吃吃看。



看了這一間店的菜單,怎麼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才想到跟學校附近御書坊斜對面的炸醬麵店超像,都有餛飩湯、炸醬麵之類的,可是價錢都變貴了許多。像是炸醬麵小的變貴5元,大的變貴10元,可是餛飩湯便宜了5元,其他的價錢跟菜名也都差不多。





我跟平常一樣,叫了一個細的小炸醬麵跟一碗餛飩湯,可是麵來了之後卻是變成粗麵 = =,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既來吃則吃之。可是這個麵好像沒有煮透的樣子,吃到了一些硬的麵條,不過他們的口味有一點辣,上面已經加了一些胡椒粉,我覺得這樣子比較反而比較好吃耶!





吃完了之後一樣是50元,可是份量比御書坊斜對面的還要多了很多,店裡面的氣氛也不錯,有冷氣而且位置又大,蠻推薦這間的。如果大家肚子真的餓的話,可以到這邊來試試,真的不錯喔!

參考資料:
老店新開的郭鍋牛肉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