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大學超小型同學會

很巧地,今天mandy跟KP同時回來宜蘭。中午12點的時候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我還想說都中午了,誰沒事打給我幹嘛 XDDD。接起來之後才知道是mandy從台北回來宜蘭晃晃啦,想找我們去吃個飯之類的。

那我當然沒問題啦,所以我就約了心運跟大顏,這個時候mandy也聯絡到KP,因為KP今天正好要回來宜蘭處理一些研究所的事情,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吃飯了。

反正我們就都是瞎聊啦,mandy在國會當某立委的助理,月薪好像也有20k左右。KP的話就是要回鍋宜蘭啦,他跟心運都是我資工所的學弟,不過現在還在找老闆跟房子,這個時間看來已經有點晚了,都快開學了才找老闆,實在是有點混了,反正不管怎麼樣啦,祝福他們兩個啦!

忘了說,mandy今天要睡我這邊,因為大顏跟心運那邊好像不方便睡,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啦,多一個人聊天也好。不過mandy好像有點見外的感覺,叫他坐坐看我的紅沙發,結果我還沒有看到他坐在沙發上面 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