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前天的「我希望-員山戲夢少年」首映



這部片記錄的是一位在宜蘭員山出生的男生,為了學習歌仔戲(其實只是想學翻滾而已 XDD),可以不吃不喝只為了省錢去看一場表演,希望將歌仔戲發揚光大,然後創團走出世界,將台灣歌仔戲的發源地員山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本來想說要等到兒童電影節開幕之後再去縣政府看的,不過看到宜蘭板上面有放映的訊息,所以前天(8/15)跟學妹還有培銘大大一起到員山公園去看首映會,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是蠻無聊的一部片,想說會不會看到一半睡著,還好沒睡著,要不然一定會後悔。



本來想說只是一般的影片放映而已,可是在放映之前還是少不了一些官話,像是我們的華華縣長上台致了幾分鐘的詞,那天我還穿著去年童玩的工作服耶,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XDDD。然後又有陳囿任現場表演的「賞花」,雖然我是看不太懂在表演什麼啦,不過我也是看的很高興啦。

我覺得喜歡傳統戲曲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喔,就算不喜歡也沒關係啦,反正就當成是一般的記錄片觀賞也很棒喔!

參考資料:
我希望-員山戲夢少年 賀 獲得教育影展評審團推薦獎 - yam天空部落
Jumpboys Official site
2007 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

1 則留言:

我希望-圓山戲夢少年 提到...

謝謝你來看我的片子
也很高興你沒睡覺
希望你告訴你的朋友21號跟23還二場
我跟囿任都會再出席
建成

版主回覆:(11/26/2008 05:02:02 PM)


哈哈,這是一定要支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