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2007富邦青少年國際紀錄片 - 我的24小時



昨天的一步一腳印播了一部記錄片,這部叫做「我的24小時」的紀錄片主要是在介紹世界各國的青少年生活,包括了台灣、阿根廷、比利時、布吉納法索、澳洲五個國家。

這個紀錄片是富邦文教基金會拍攝的,找了許多國家的學生,然後讓他們把DV帶回家去拍。所以內容都是跟當地的生活有關,像比利時就介紹了他們附近的美食,阿根廷當然就會提到他們的馬拉度納,而我們台灣的學生是在花蓮的一個原住民學生,介紹他們的足球生活。

因為昨天只播了幾個片段而已,主持人知道我們很想要看剩下的片段,所以就有聯絡方式讓我們索取DVD,只要附回郵信封+35元掛號郵資,然後地址是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58號3F 富邦文教基金會,記得註明:"索取 My 24 Hours紀錄片DVD",這樣就可以囉。

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去他們的vlog看看喔,等DVD到手之後再分享給大家看。

參考資料:
一步一腳印
我的24小時
富邦文教基金會
討論區<02.TVBS 頻道<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2007青少年國際紀錄片

2 則留言:

lucy3610 提到...

您好
我們是一群志工朋友
此次為了幫助心路基金會募款建立早療中心,特別推出3D部落格寵物Yami,由於心路基金會並沒有足夠的宣傳預算能夠大量的打廣告宣導,只能透過網友們不斷的拋磚引玉愛心宣傳,讓更多朋友把愛傳遞出去。這活動不僅讓您可以體驗新的部落格寵物,也可以透過環境的佈置,讓畫面非常美麗,每引用一筆,亞米也將捐款給心路基金會籌募金額,希望能透過您的愛心響應,幫助更多心路的孩子。懇請您與我們透過網路的力量一起加入心路籌建早療中心行列,把這個訊息告訴更多的朋友---【認養亞米 幫助心路兒童】。
如果有打擾的地方,敬請見諒。
心路20週年活動官網:www.syinlu.org.tw/syinlu20
Yami部落格寵物官網:http://my98.98play.com.tw/Yami/

版主回覆:(11/14/2007 04:13:40 PM)


雖然我不養寵物,不過還是給你放在這邊吧。

Carol 提到...

您好~
七月初的時候.看到新聞說:富邦文教基金會要續拍我的24小時第二集...
才到有這麼好的影片~
於是上了富邦網頁一一觀看覺得很不錯,可惜DVD已被索取完畢~
不知道您有嗎??如果有的話您能分享嗎?
ps因為我想把這麼好的影片作為我的教學資源~
謝謝您的回覆喔!感謝您~

版主回覆:(10/02/2007 01:45:40 PM)


回信囉,在這邊我就不多做回應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