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幾個不錯的專業攝影師相簿



大約是我大一的時候吧,忘了是在哪邊找到的一個叫做「Albert Jou's Photo Galleries at pbase.com」的相簿,這是一位叫做周恆毅的台灣人的相簿,裡面有很多show girl的展場照片,而且還有很多台灣美麗的風景照,像是上面那一張就是日月潭清晨的照片,非常漂亮。

因為我自己有記網址的習慣,所以我偶爾也會上他的相簿看看,尤其是風景照,拿來當做桌面背景真的很棒喔!可是那是以前啦,現在他的照片都已經縮圖過了,所以要拿來當風景照其實是沒辦法囉。不過還是很推薦他的相簿,無論是show girl或是風景照都是賞心悅目喔。



另一個相簿大家應該多少都有聽過他的書名「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這是一個聯電的工程師在2003年去希臘拍的照片。網路上有蠻多關於他的介紹了,我就不多做介紹囉,總之也是一個很棒的相簿。

參考資料:
Albert Jou's Photo Galleries at pbase.com
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博客來書籍館>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I Left My Heart in Agean Se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