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學校又不是賽車場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兩三年前一則在政大發生車禍的校園新聞,我不太記得啦,只知道政大校門口常常會發生人車搶道的問題,有一天有一位教授的車開太快,然後撞到了校園裡面的學生,這個新聞在當時好像還報蠻大的。

我那時候看了這篇新聞之後,覺得我們學校也是差不多,所以就開始在學校注意這些機車或開車族,常常在學校看到一堆車子開超快,因為學校裡面有限速20KM,可是我卻看到常常是超過40KM的速度在開,真的很討厭這些開快車的人。

結果這幾天又被我遇到了,我在進校門後,就在後方看到了一輛銀色車子也跟著開了進來,然後他二話不說先叭了我一聲,這時候我就超不爽了,就把他的車號記了下來,然後我騎到體育館旁邊的時候,他又叭了一聲,這次真的是不po不行了。所以我就在學校的留言板寫了下面的留言(2639):


車號:0709-MV
顏色:銀
車主:男性
違規事項:在校內亂鳴喇叭、時速超過20km

剛剛從大門騎鐵馬進來要到電資學院,一進來就被後面的一輛銀色小轎車叭了一聲,然後車子就加速往前面開,後來我在體育館前面看到這輛車又叭了一次,然後車子就停在體育館旁邊了,車主好像是要到體育館裡面辦公或是之類的,學校到底有沒有在管呀!!!

by kewang


實在是太氣了,所以我的口氣就有一點過火,不過學校處理的還不錯啦,過了一天之後回覆如下:


回覆情形:本組已查出該車主並告誡其需遵守校園交通安全。 事務組 啟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告誡這位車主,不過尊重基本的交通規則也是應該的吧,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了。

參考資料:
國立宜蘭大學-學生事務處-問題回答

1 則留言:

jck11 提到...

口氣很委婉啊,要我就寫:開車了不起啊!!

版主回覆:(06/18/2008 03:30:26 PM)


XDDD 我以為我這樣已經很兇了耶

沒想到你比我還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