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我最愛的培根蛋吐司



今天來聊聊我最愛吃的早餐「培根蛋吐司」,我實在很不喜歡外面早餐店賣的那種三明治,加了一堆我不愛吃的東西,像是洋蔥、蕃茄、生菜、蕃茄醬、美奶滋......之類的。為什麼不就按照菜單上面的名稱來做呢?

所以我們家有時候就做自己的培根蛋吐司來吃,需要的材料很簡單,只要三條培根、一顆蛋還有三片吐司就可以了。





首先當然是要先把培根跟蛋都煎好,因為我們家比較喜歡吃半熟的蛋,所以每次我爸在煎蛋的時候都不會煎太久。兩樣都準備好之後,當然就是烤吐司啦。把奶油均勻抹在吐司上面,然後放到烤箱裡面烤個三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吐司培根吐司蛋吐司,總共三層的吐司,培根跟蛋的上面當然要灑一些胡椒粉啦。這邊要注意喔,我們家最愛用的是味好美(McCormick)的黑胡椒粉,從我國小開始就一直都是用這種胡椒粉。







實在是太好吃啦,尤其是當蛋黃流出來的那一瞬間更是美味!這邊就分享我們家的獨家早餐吧,有空的可以自己去試試看喔!

2 則留言:

gabriel 提到...

這樣子的吃法,恐怕不能天天吃吧!?

版主回覆:(09/07/2007 03:47:33 PM)


XDDDD 當然啦,所以我現在都是難得回台北才能吃。

justfor1221 提到...

這...肚子好餓阿
最後一張照片真的是...羨慕阿...

分享我們家的獨家早餐吧,有空的可以自己去試試看喔!
地址咧= =

版主回覆:(09/09/2007 01:51:42 PM)


地址當然不能給啦 XD

作法都po上來了,自己試著做一次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