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新開的御食堂



這是一間開在女宿側門附近的板燒館,至於什麼是板燒館,大家就自己去查查吧。為什麼我們會知道這間店呢?是因為星期四我們在冠軍牛肉麵吃中餐的時候,學妹說女宿側門新開一間店面,對於好久沒有嘗鮮的我們,當然是要去試試看啦,所以我們當天晚上就到這間店報到了。



針對擺飾其實我沒太大意見啦,反正我美感本來就不是很好 Orz,可是店裡面似乎沒有空調的樣子,大家在吃飯的時候都流的滿身大汗。店門口那張桌子的搖搖椅還蠻好玩的,大家都在那邊搖來搖去。



再來就是看菜單啦,其實來這邊吃飯主要也是因為試賣期間,蓋飯系列通通都是40元而已,沒錢的我當然要過來吃吃看啦。









我點了一個海鮮排蓋飯,其他人則是點了照燒里肌、檸檬雞腿和蒜味雞排,他們點的蓋飯味道如何我是不清楚啦,不過我吃的這個海鮮排蓋飯卻是蠻普通的。

我本來還以為海鮮排裡面的餡是花枝,結果卻是來個魚排,實在還蠻讓我失望的,不過他們的甜辣醬還蠻好吃的耶,倒是可以去嘗嘗。他們的白飯也還蠻多的,我真的吃不下這麼多飯,或許是下午打完球就來吃飯的關係吧。

如果大家想要吃撐死的話,或許可以來這邊試試啦,而且試賣期間也只要40元而已,最近想要再去吃其他口味的蓋飯,可是每次都是人滿為患,所以要吃的一定要趁早喔。至於店裡賣的其他產品,應該就不會考慮了,實在是有點貴,說不定等到哪一天我想不開,再去吃也說不定 XDDDD。

參考資料:
新開的冠軍牛肉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