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新開的冠軍牛肉麵



昨天終於去吃了新開的冠軍牛肉麵,位置就在老主顧牛排的旁邊,也就是農權路跟神農路交叉口附近而已。這一間本來是賣燒肉飯的店面,開了大概有一年左右,不知道怎麼就突然不開了,我覺得本來的燒肉飯還不錯吃呀,奇怪!



我們一行五個人,總共點了五種不同的牛肉麵,像我點的就是傳統紅燒牛肉麵,湯還不錯喝,牛肉也不錯吃,可是那個麵條我吃了就不太習慣,因為麵條太Q了,我比較喜歡爛一點的麵,然後辣油根本沒有辣味,我覺得這些都是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然後阿銘點了水果風味牛肉麵,他說就是湯的味道多了一點水果的甜味,水果包括了蘋果跟鳳梨,至於口感如何,看看阿銘他要不要上來現身說法了。



培銘大大則是點了一個普羅旺斯香草牛肉麵,牛肉麵一上來的時候,上面就插著一根香草。我有喝了兩口湯,那種口感真的是難以形容,總之就是有香草味的牛肉湯,不過叫我再喝一次我應該是不會願意了吧。

學妹跟賴就分別點了蕃茄牛肉麵義大利風味還有牛肉醬拌麵,這個就沒圖啦,不過那個牛肉醬拌麵看起來還不錯吃,可是就是太少了。



這間店真的還蠻特別的,不過就是太貴了,我問了老闆之後才知道,這個星期才開始試賣的,難怪上星期我看到的時候,燈都是關著。如果再便宜一點的話,我應該就會比較常去吃了吧。

2 則留言:

Double 提到...

老闆,沒有給地址。另外紅繞牛肉麵才75元叫貴啊?中壢這裡大約都要85耶。

版主回覆:(10/15/2007 03:26:49 AM)


地址我不清楚耶,反正就是在神農路跟農權路口附近。

75元在宜蘭算超貴耶,超過65我就覺得很貴了 = =

Mixer 提到...

你好,我們是一個華文聯播網站www.mix-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