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資工所中秋烤肉成功!



昨天下午開完會之後,決定今天晚上要在三樓烤肉,而且還是40個人的大烤肉耶。以前最多也才20人左右而已,這次一下子要挑戰40個人,實在是有點吃力,不過還好有kedy幫忙啦。

昨天晚上先跟kedy一起討論要買的烤肉用具、食材還有飲料,經費的話就是每人100元,然後再加上一堆贊助之後,總共有10300元可以拿來用。今天早上就跟kedy還有浩民去綠九市場買食材了。在綠九花了很多的時間買東西,光是肉就花了快2000元耶,總共花了五千多在食材上面,連浩民車子的後車廂都快塞滿了,這樣就知道有多麼多了吧。

一買回來之後,因為嵌入式系統的課(下午第一節)已經開始了,所以就趕快先進教室上課了。通常陳偉銘老師的第一堂課都很快就下課了,所以大約一點半左右就下課了,然後就開始永無止盡的串食材、洗食材了。

當然還要先把環境整理一下,三樓陽台的地板實在是有夠髒,因為四到六樓的冷氣水都會滴在三樓陽台,所以長了很多青苔,我就跟一些學弟掃了一兩個小時,實在是受不了了。我看院辦一定要跟學校反應一下啦,要不然實在有夠髒的。

一直到了五點多,也差不多可以開始烤了,不過我跟浩民還在用音樂,把喇叭接在NB上面,然後再接延長線,實在是有夠蠢的啦 XDDDD,不過烤肉還是要有音樂才行。一直烤到了八點多,大家也烤的差不多了,整理一下,照個大合照就結束了。

我覺得這一次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不到24小時的時間,要準備這麼多人的烤肉,好險有kedy幫我,要不然我看這次應該是辦不成吧。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囉,能把這一次的烤肉辦的這麼成功,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