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恐怖的破喉嚨歌曲 - and I am telling you



太恐怖了啦!這是一個菲律賓的小女孩,而且她才15歲而已耶,台風超穩、中氣超足,尤其是她耍麥克風那一個鏡頭真的是太酷了。



這又是另一位小女孩,就是去年在美國的歌唱選秀節目奪得第一名的Bianca Ryan,一樣是台風穩中氣足,不過她的唱法沒有第一個小女孩暴力啦,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個版本。



這個歌手叫做Jennifer Hudson,她也有唱過這首歌,是在Dreamgirls這部音樂劇裡面的其中一首,加上了劇情再看了歌詞的意思,就知道為什麼上面這幾個歌手會唱的如此誇張了。



但是,原版的and I am telling you並不是Jennifer Hudson唱的,原唱叫做Jennifer Holliday,也是Jennifer,這個大媽唱的情緒完全融入到音樂劇裡面,不過我看她每次唱完這首歌,喉嚨大概要休息一個星期吧,真的太恐怖了啦!

參考資料:
Jennifer Hudson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Dreamgirls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Jennifer Holliday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3 則留言:

pigy 提到...

這個之前有看過,外國小孩超強,評審為之感動,
btw, 台版超級偶像其實不錯看,有大贏星光的潛力。

相對來說,好像比較像看外國「名模生死鬥」的感覺,評審比較毒嘴but中肯一點。
參賽者也挑過,自以為的國際化。XD

http://blog.yam.com/willyopp/category/1630005

版主回覆:(11/01/2007 05:59:30 PM)


台版超級偶像......

上星期無意間播到看了幾分鐘,利菁主持的實在有夠差 = =

pigy 提到...

珍妮佛.哈森他也是從美國偶像出身,只是當時候沒有得到最後冠軍(你應該會好奇第一名現在在幹麼XD),當時候結果分曉後沒多久,就被相中飾演《夢幻女郎
》。大螢幕的處女秀果然不同凡響,當年馬上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可以去Youtube找一下他的得獎感言,當時候看轉播的時候,聽的蠻感動得。
http://tw.youtube.com/watch?v=5u3Xl58xrWU

pigy 提到...

主持人真的不太喜歡。

不過,怎麼覺得他們選的參賽者比較亮眼,評審也比較肯毒嘴,黃國倫、陳姍妮都不錯。

可能換一下主持人比較好

版主回覆:(11/01/2007 06:00:17 PM)


一看到黃國倫,就讓我想到他在康熙的演出

太搞笑了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