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不好吃的吉暙豬排坊



今天晚上因為還要上課,沒辦法跟阿銘他們一起去吃火鍋。所以我就找大顏跟餅乾一起去吃飯,本來是想要去新開的鐵板燒,不過他們兩個不太願意,大顏就說去吃他家旁邊新開的餐館。我當然說願意啦,因為那間已經期待蠻久了,所以我們三個就騎鐵馬過去了。



一進到店裡面,看到他們的菜單真的是傻眼,主餐每一樣都要80元以上,實在是貴到不行。不過他們有推出學生特餐,可是也是要花65元就是了。因為我們三個都是窮學生,所以當然就是點學生特餐啦。





我在櫃台上面看到他們用的是西門町萬年大樓的金園排骨,而且還有上報紙耶。想說應該可以期待一下,應該還不錯吃。然後就等了大概五分鐘左右,餐終於送上來了。





半片排骨加上魯肉飯然後配上一碗餛飩湯,真的是讓我傻眼了。排骨是還不錯吃啦,不過就是薄了一點。可是魯肉飯真的是太油了啦,第一次吃到這麼油的魯肉飯,真的是失敗品。餛飩湯倒是還蠻夠味的,可是餛飩就稍微硬了一點。

還有一個店家可能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就是靠牆的沙發椅稍微高了一點,我跟餅乾是坐在沙發椅上面,腰要彎的很低才可以吃的到飯。

整體來說,吃完了65元的學生特餐,實在是不划算。因為吃不飽又貴,而且飯又太油了,所以我下一次應該是不會再來了吧。除非等他們有多樣化的主餐再說吧,這種價格我可以去吃喜多拉麵的學生特餐還比較飽耶,而且又只要55元而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想要去嘗鮮的就看看上面的地圖吧,不過我不太推薦就是了 XD

參考資料:
金園排骨--首頁
喜多拉麵推出學生套餐了!

1 則留言:

zzzaaa12 提到...

這間離我家超近,但是我吃一次就不想再去了......Orz

版主回覆:(10/21/2007 10:11:14 AM)


中肯!

而且店的位置不太好,應該過不久就要收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