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新開一個月的邱牛肉麵



這間已經開在學妹家樓下有一個月左右了,可是我一直沒去吃吃看,主要還是因為價錢偏高的關係。不過今天中午學妹跟牛奶說要去吃吃,而且之前就一直強力推薦我去吃了,所以也不好意思推辭,就去吃吃看了。





學妹跟牛奶點的都是120元的牛肉麵,我自己則是點了70元的牛骨湯麵。我是覺得還蠻普通的啦,可能我吃不習慣這種高價位的牛肉麵吧。他們的湯頭是用純中藥去熬煮,可能是煮不夠久的關係,湯的味道不是說很濃,可是就是有中藥的味道,而麵一樣用的是粗麵。他們的牛肉倒是還蠻好吃的,雖然只有薄薄的幾片,可是還蠻入味的,而且超嫩!



還有他們的特製辣椒醬,只要加一點點就超辣,而且味道也蠻夠味的。所以我把辣椒醬加到湯裡面,味道比原本只有淡淡的中藥味還好喝。

整體來講我是吃不太習慣啦。不過學妹有跟老闆聊過,他說他是在台北拜師之後回來宜蘭開店,想在宜蘭開一間優質的牛肉麵店,可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還是有努力的空間啦,也希望大家多去捧捧場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店的位置在神農路女中路口附近,不知道地點就看上面的地圖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