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歡樂後的落寞

今天有很多我認識的朋友生日,像是學生w、小鬼頭的媽、高職國文老師、朋友的媽媽,最後當然是我啦,我也是今天生日。謝謝大家幫我過了這麼一個難忘的生日啦,尤其是陳老師也來幫我慶生,更謝謝學妹跟牛奶的乖乖桶,當然還有其他一起幫我慶生的朋友啦。

唱完了四個小時的歌之後,最後趕攤跟牛奶去吃宵夜,心情就整個down下來了。或許是激情之後的平淡,要不然就是別的事情煩惱著我,所以在吃宵夜的時候,大部分時間就只有聽他們聊天而已,因為心情就實在不是很好了。唉,實在有夠煩的!

差點忘了說,今天蹺王思齊老師的課去慶生,實在很不好意思啦,老師如果有看到這篇的話,我一定要說:「我之後一定會認真上課的!」

1 則留言:

wsc 提到...

剛看到最後一句... 嗯,你今天好像又蹺課了喔... 這本來是沒啥關係,但今天是預計要交期末專題方向 + 期中考題講解耶

總之,千萬要記得補交(Quiz#3)和補拿(考卷)喔,若對考題說明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問我學生或直接與我討論。

十二月有某次課(時期尚未確定)會邀我朋友,中研院的助研究員,講 Online Game 相關議題(User Satisfaction/Activity Patterns/...); 那次就最好不要蹺了喔,畢竟遠來是客,要讓人家有好印象。且他做的東西很好也很有趣,絕對值得一聽。 :-)

版主回覆:(11/09/2007 05:14:45 AM)


Orz

多謝老師放我一馬,因為我臨時有事回台北,所以沒有先跟老師知會實在是不好意思。

期末專題方向跟期中考題,我跟kedy會再找時間跟老師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