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J-SALON的女設計師住我隔壁



我隔壁已經有將近一年沒有室友了,大概是這個月中吧,隔壁搬來了一個小女生。上星期某天的晚上11點左右,她敲了我的房門,說要我幫忙她裝電視的cable,所以我進了她房間試了大約10分鐘,一直試不出來,似乎是cable沒有傳訊號到電視裡面,我就跟她說明天請她去問房東看看是怎麼一回事。在這10分鐘我也跟她聊了一些東西,像是問她怎麼會來這邊住,她才跟我說她是J-SALON新來的設計師,因為沒地方住,所以她老闆才幫她租了一個房間。

剛剛晚上10點半左右,我從誠品回來的時候,看到我房門外面多了兩個人,而且室友的房間也多了兩個人,我想應該是她的設計師同事吧。所以我就不以為意,自己打開電視看節目。結果看了不到10分鐘,她敲了我的房門,因為怕她同事太晚回家危險,問我有沒有棉被可以借她同事蓋。我就跟她說我這邊只有睡袋而已耶,所以我就借她睡袋用,然後她就回報我一碗有燒焦味的火鍋料。因為燒焦味實在是太重了,所以我喝了幾口就倒掉了 囧。

剛剛(00:15)又聽到她房間裡面有男生要衝進廁所,因為廁所裡面有女生在洗澡,所以女生就很驚恐的叫個不停。看來今天隔壁會有兩男兩女睡在一起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XDDDD。

2 則留言:

haraluya777 提到...

推J-salon
雖然是新開的
但是我覺得宜蘭算不錯的了^^

版主回覆:(11/24/2007 03:39:14 AM)


我還以為開很久了耶。

傻眼 提到...

哈無意間發現了你的這段.內容真的誏我好訝意喔!在這家店這麼久了我還真不知有租房子給設計師咧我想你被騙囉因為他因該是個助理吧是個小妹妹對吧嘻

版主回覆:(11/26/2007 02:06:31 PM)


是老闆跟我們房東認識啦,不是老闆自己有房間出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