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陳漢典是神!



昨天的康熙來了超搞笑,節目請了大學生了沒超級旁門左道的班底來表演才藝。其中阿扁的表演就是模仿菜頭的歇斯底里,不過因為實在太弱了,所以陳漢典就上場示範了一下。陳漢典最近有了新梗耶,就是新美食任務的林龍,實在是太像了啦 XDDD。



然後就是阿怪的表演,大家都知道阿怪超會模仿蕭敬騰,所以這一次當然還是模仿蕭敬騰啦。不過大家一定沒看過蕭敬騰唱練舞功吧,一定要看看喔 XDDD。

參考資料:
CTITV中天電視網--大學生了沒
MTV Chinese.com/看頻道/MTV超級旁門左道
CTITV中天電視網--新美食任務

2 則留言:

维尼 提到...

就是的,我也觉得他们两个好可爱,尤其是陈汉典,我从来不看闷锅的,第一次看到陈汉典是在《康熙》的其中一期里,他被砸鸡蛋,那个时候觉得他其实挺帅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而且那个时候觉得他有点让人心疼,感觉很像韩庚在韩国刚出道那会儿,很辛苦,但是他们都仍然很努力走自己的路。所以一直就很看好陈汉典,总有一天,他会得到回报的,就算他要去当兵了,就像Selina讲的一样,支持他的人会想他的,等他回来。最后讲一句……有陈汉典的《康熙》好看多了……

版主回覆:(12/15/2007 12:27:22 AM)


哈哈,沒錯!有陳漢典的康熙比較好看

小 提到...

一個沒有內涵的藝人表演是空洞的 例如陳漢典還有陳漢典就是你還裝 有夠爛 打屁都不會 你還會幹嘛

版主回覆:(12/24/2007 04:02:13 AM)


......看不太懂你說的內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