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復興路老店新開的泰風味



這一間是我在宜蘭板上面看到才知道的,因為復興路口的這幾間店實在太不起眼了,所以常常會忽略在這邊開的一些小吃店。因為昨天很多人都去台北了,所以我就一個人到這間店吃吃看。



走進店裡面看到了老闆才知道,原來這間店就是之前在小夜市開的嘛,只不過現在搬出來在復興路上面,而且也租了一個小店面。就我的印象中,這間店開在小夜市的時候,我好像一次也沒吃過,因為宮保雞丁實在太好吃啦!



一開始我本來是想點燒烤豬排飯,不過他們說沒有,後來我又換點燻豬排飯,他們又說沒有,所以我只好點最普通的日式豬排飯了。



他們的豬排還蠻不錯吃,就是很酥脆的感覺,而且還蠻大一塊的,我一個人吃是覺得差不多。其他像是湯跟飲料的部分,我倒是沒注意到他們有沒有準備這些東西。下一次去吃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試著點燒烤豬排或是燻豬排飯吧,光聽這個名稱就很好吃的樣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店就在復興路上的清心跟7-11中間,應該也蠻好找的啦,只不過我都不會往這邊走,所以都沒注意到。再不知道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XDDD。

1 則留言:

ETAlien 提到...

這家原本就是在觀光夜市裡面,有聽過有人叫老闆是唐牛= = a

版主回覆:(12/17/2007 04:27:00 PM)


唐牛也沒他胖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