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今天一堆狗屁倒灶的事

明天是冬至,所以所長跟Iray叫我來辦個吃湯圓的活動,所以當然就找我去負責這個活動啦。而且明天是假日,要辦活動也不太方便,所以我們今天中午就煮湯圓當做午餐了。

今天早上去喜互惠的時候,看到桂冠湯圓(不含紫米)特價4盒99元而已,我記得平常一盒都要29元。所以我買了12盒,再加上一些拉哩拉雜的,也花到四百多元。今天在煮湯圓的時候,一開始都還蠻順利的,只不過最後煮完要洗鍋子的時候,把陶瓷做的湯匙打破了 = =。而且這個湯匙還是跟zoe借的,她叫我去HOLA買一個還給她,實在是有夠衰的啦。

然後今天除了這件事之外,又有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要忙,像是去找北區跟東區的英語相關系所,要寄信給這些系所,請他們來我們系上教科技英文之類的東西。一想到這個就煩死了,還有就是林大找我去吃綠海,說聖誕節那天大家都要去吃,可是我明明就跟他們說那天要去聽音樂會,所以實在是很為難,主要也是不想花這個錢啦。

可是我今天晚上去很多地方拿票的時候,這些地點的服務人員都跟我說票已經被拿光了,讓我傻眼到不行,所以那天也不用去聽音樂會了,真的很衰 = =。所以我又想了一個報佳音的活動,就是到有辦這些報佳音的教會或是托兒所(幼稚園),跟他們一起向路人報佳音。這真的還蠻有趣的耶,只不過我一直沒有試過就是了。

總之能不要花錢就不要花錢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