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湯很好喝的如家牛肉麵



昨天在吃晚餐之前,kedy約我們今天晚上一起去吃飯,我就跟他說去吃一間新開的牛肉麵。所以我們今天就來到這間「如家牛肉麵」了,一進這間店就是一片亮,而且店裡面的環境也蠻乾淨的,不過店面還蠻小一間的,大概有5張桌子左右。我們晚上7點過去的時候,客人總數加上我們也才五個人而已,也許是新開幕跟沒有宣傳的關係吧。





我、牛奶還有kedy都是點了70元的牛肉麵,學妹則是點了一碗40元的大滷麵,然後我們也叫了兩盤小菜上來,一盤是辣椒小魚,另一盤是豆干絲,我覺得這兩盤都還蠻好吃的耶,只不過豆干絲有一點油就是了。





當牛肉麵上來的時候我嚇了一跳,本來我還以為是紅燒牛肉麵咧,沒想到是這種類似清湯的湯底。可是我喝了一口之後,其實還蠻好喝的耶,雖然看起來很清淡,不過還蠻夠味的喔,尤其是加了他們自己的辣油之後,味道更勝一籌。可是個人認為牛肉就有一點老,麵也不夠爛,整體來說就是湯很好喝,還是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牛肉麵的地點其實有點難敘述,就是在宜中那邊的五叉路附近,小水牛的斜對面,不了解的就自己看地圖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