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宜蘭南機場看的到龜山島耶!







因為今天天氣太好了,因為常常聽說有人會去南機場玩遙控飛機,所以中午要吃飯之前就先去南機場晃晃。之前看到網路上的介紹,原來從鑑湖堂裡面的路直直走就會到達南機場了。



從鑑湖堂到南機場,我騎鐵馬大概只花了5分鐘左右吧,騎到路的盡頭就會看到南機場的跑道了。跑道的長度大概有800公尺左右吧,有五六輛車子就停在跑道旁邊,而且我還看到有一家大小一起出來玩遙控飛機耶。



我一邊看他們玩遙控飛機,一邊騎鐵馬繞著跑道晃一圈。我發現跑道的盡頭居然可以看到龜山島耶,這真是太神奇了!一個天然的地標可以辨認方位,我看了這篇文章「神風特攻隊與宜蘭」才知道日據時代的神風特攻隊,有一部分也是從宜蘭出發的。不過這一切都是要在天氣晴朗的時候才看的到,下雨天應該是看不到什麼東西才對。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去晃晃,因為還有機堡跟碉堡沒有找到耶,不過據說就在鑑湖堂旁邊,下次眼睛應該是要睜大一點了!

參考資料:
(美美美) 南機場
Glocalized Professor:抓地文俠部落格 - 神風特攻隊與宜蘭
到宜蘭南機場之旅 - L'Amour d'avion et RC Flying - Yahoo!奇摩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