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倒了又開的台灣人ㄟ麵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記得咕咕雞這間店,我在四月底的時候有po過這篇文章「咕咕雞開幕特價便當」,咕咕雞的便當其實還蠻好吃的,而且又不會說很貴。可是隔了好像一兩個月左右,咕咕雞就倒了,那一個店面真的是開什麼倒什麼耶!

現在已經十二月底了,沒想到這一個店面又開了一間新的麵店「台灣人ㄟ麵」,吃完麵之後才知道這間店跟之前的咕咕雞是同一個老闆,難怪我會看到一樣的店員,真的還蠻巧的!



我跟學妹仔細研究了這間店的菜單,還蠻有趣的。他們的"麵類"有麵,可是"飯類"沒有飯,然後"麵類"跟"飯類"的文字格式不同,再來就是所有的麵只要加上牛羊豬肉,都會多30元,這會不會太貴了呀!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點了一個沙茶牛肉,學妹則是點了一個海鮮麵。





一開始我還以為沙茶類的麵是炒麵,不過上菜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湯麵。而且他們的麵還是三色麵喔,有一般的油麵、蔬菜麵跟胡蘿蔔麵,湯裡面也有非常多的料,像是荷包蛋、貢丸、蟹肉棒、黑輪、小白菜、蛤蜊還有鑫鑫腸。海鮮麵就是另外多了兩隻蝦子,而沙茶牛肉則是多了牛肉跟大量的沙茶醬。



其實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尤其是他們的湯超入味,加上沙茶醬真的是超好喝。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太貴了啦!如果70元的話我覺得還差不多,80元就稍嫌貴了一點。所以我們在付錢的時候有跟老闆建議了一下,可是他說這種麵在台北都賣120元,宜蘭這邊算是很便宜了。雖然他這樣說也是沒錯啦,不過如果真的要賺我們學生錢的話,一定還要再便宜一點才可以。

不過最近是試賣期間啦,所以我們的麵都有折價,像我的沙茶牛肉就只要60元。可是如果試賣期過,變回原來價錢的話,我應該就會比較少去吃了,畢竟學生沒有什麼錢嘛。可是真的很好吃喔,這只能狂推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就在神農路農權路口,招牌還蠻明顯的,就自己去看看吧。

參考資料:
咕咕雞開幕特價便當

2 則留言:

haraluya777 提到...

靠...真的不能晚上看你的blog
不然有一點會餓死...
好餓....

版主回覆:(12/20/2007 03:49:07 AM)


XDD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啦。

haraluya 提到...

我打算跟站長說我做到1/15號
你寒假都會在宜蘭嗎?
我打算騎車回高雄耶
還是我考完去宜蘭一趟
借住你那邊:P

版主回覆:(12/24/2007 04:03:40 AM)


大部分時間都會待在宜蘭吧。

你要來就說一聲吧,隨時開放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