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別走!羊羊得益要關門了!



前幾天從宜蘭板得知,羊羊得益最近要關門大吉了。不過今天我從lab要回家的時候,看到店面有開,所以我就去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前幾天他們夫婦兩個去台北吃喜酒,然後又到花蓮,小豬他們一家人陪夫婦倆玩了一天,順便放鬆一下心情,畢竟老闆應該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後來我就問老問要關店的事,老闆說是開到一月底,不是開到這個月底。老闆跟我complain了一下,抱怨中藥變貴,瓦斯變貴,電費變貴,羊肉變貴,什麼都變貴,可是他才漲了5元而已。而且中藥漲的比其他項目都還要多,從去年四月就開始漲價了。老闆已經是撐了一年半才漲5元,他還抱怨有些客人說怎麼漲5元這麼多。(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啦 XD)

不過我覺得老闆的料真的很實在,每次去都會看到有人說羊羊得益的食物大勝阿灶伯跟羊舖子,我也是這麼覺得。而且老闆還有賣其他東西,簡直是大大大大勝呀!還有一點就是老闆的炒飯已經沒有在做了,要不然大家一定要嘗嘗他的炒飯,實在是非常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就在相傳魯肉飯旁邊,想要去吃的話,就趁這一個月吧,大家快點去多捧場喔!

2 則留言:

haraluya777 提到...

靠...不會吧
那麼好吃幹麼關阿...
不知道我吃不吃得到最後一次...

版主回覆:(12/26/2007 01:24:07 AM)


一月底應該還好啦,反正你不是說寒假會過來晃晃??

蠍子 提到...

雖然好吃的東西需要大家支持 不過大環境不好原物料都上漲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希望老闆再接再厲再 不過大環境不好原物料都上漲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希望老闆再接在利再做好吃的食物

版主回覆:(12/28/2007 03:28:24 AM)


說到這,我這兩天都沒看到老闆開店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