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kewang.tw可以用了!

kewang.tw總算是可以用了!我在四月申請的kewang.tw,因為我現在沒有自己的主機,所以這個domain name一直都沒辦法啟用。

不過這幾個星期陸續聽了一些跟IDN有關的演講,原本是想請凱賀幫我申請一個K王或是ke王之類的domain name。可是這些名稱都不符合規定,因為至少要兩個連續的中文字才可以,所以只好打消申請IDN的念頭了。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就重新打kewang.tw的主意。因為我在TTN的網站看到有免費的轉址服務,所以當然就把kewang.tw轉到http://blog.pixnet.net/kewang啦。所以大家以後直接打kewang.tw就可以連到我的blog了,真是太方便啦!

參考資料:
kewang.tw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 想註冊kewang.tw :: PIXNET BLOG ::
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台灣電訊: Home - 轉址服務說明
雜七雜八的kewang部落格 - :: PIXNET BLOG ::

2 則留言:

haraluya777 提到...

怎麼用阿?
摸索了半天~"~

版主回覆:(12/18/2007 01:15:39 PM)


= =

你直接打kewang.tw就可以連到我的blog了。

haraluya777 提到...

沒啦,我是說我也想用
但好像都要付費耶
你是怎麼弄的阿?
他有限制最多申請幾個嗎?

版主回覆:(12/14/2007 05:40:34 AM)


無限制。

你連回去我之前那一篇文章,我那篇文章有寫一些申請的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