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Pixnet也該修正一下CSS了



pigy前幾天寫了一篇跟CSS排版有關的文章「Blog康喜健鈣」,而且還用我的blog當例子,所以我當然要把原本的版面改過來啦。上面這張圖片是我的Blog在Firefox的呈現方式,可是在IE裡面卻不是這個樣子。



這是在IE裡面的呈現方式,在沒有修正CSS的時候,<br>是完全沒有空行,看起來非常的醜。而我居然讓這個版面整整存活了八個月!後來看了pigy的文章之後才知道要怎麼修改,就是要在<br>的letter-spacing屬性設為normal才可以。



更新之後的版面就跟現在大家在IE上面看到的一樣了,可是我現在有點想換新的版面耶,類似zwai網友的樣式。不過要改樣式真的還蠻麻煩的,因為要從grey模版改到痞客模版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工程耶 (昏),等哪一天真的有空再來改好了。

參考資料:
Pigy's Blog ::PIXNET 痞客邦::
Blog康喜健鈣 @ Pigy's Blog ::PIXNET 痞客邦::
換新衣服了
zwai 小窩 ::PIXNET 痞客邦::

2 則留言:

pigy 提到...

Grey, Grey2, 新版的痞客樣板的CSS,缺少<ol><ul><li><blockquote>這些標記設定,所以前台顯示的時候會出錯。

Kewang長輩您的問題很簡單的:「只要改用痞客樣板就解決啦!,連搜尋都可以用喔!」(以上仿造無名客服的回答方式)

「你的問題只能回答道這邊喔!」

版主回覆:(12/08/2007 04:38:36 PM)


zwai 提到...

哈,沒想到我的樣式你會喜歡,讓我挺高興的 XD。不過改 CSS 真是超級大工程,我前後應該花了五個小時吧.. 一堆問題 orz

版主回覆:(12/06/2007 06:30:08 AM)


你花五個小時,那我應該要花五天吧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