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比爾蓋茲在微軟的最後一天



這個影片是微軟在今年CES 2008展時介紹蓋茲的影片,描述的是蓋茲在微軟的最後一天。據說他在今年的七月就要退出微軟的管理事務,專心投入他的慈善基金會。

這部影片也出現了很多美國的知名人物,不過我只認識其中幾個啦,像是:史蒂芬史匹柏、喬治克隆尼、希拉蕊和高爾。如果想要再更進一步看這些詳細資料,就進下面的參考資料看看吧。

參考資料:
CES 2008:比爾蓋茲的第12次也是最後一次演講 - Engadget 癮科技
CES 2008:比爾蓋茲在微軟的最後一天 - Engadget 癮科技
Microsoft at CES

2 則留言:

MElle0512 提到...

I guess it's copying the other Bill's "Final Days"? (I.e. Bill Clinton)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It's a great clip!

版主回覆:(01/18/2008 04:35:24 AM)


Bill Clinton XDDD。他不是都在四處演講嗎,怎麼還有時間拍這種影片

MElle0512 提到...

是Bill Clinton離開白宮前拍的短片,所以也快十年了。

我反而比較訝異Hilary Clinton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有參與Bill Gates此片。

(所以Bill Gates支持民主黨?!)

這是Bill Clinton短片的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N1OCrRrgVw

版主回覆:(01/18/2008 04:38:28 AM)


XDDD

原來這個我有看過耶,之前他在離開白宮的時候,好像有在新聞上播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