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碩二反而愈來愈忙......

今天交了兩份專題,都是bundle在巴豆夭上面的專題,下午的課是嵌入式系統設計,這門課的專題我們是把實驗板加上GPS的功能,然後應用在巴豆夭上面。陳偉銘老師可能是覺得我們做的不錯吧,要我們這一組去參加全國嵌入式系統比賽。另一門課是晚上的高等資料庫,就純粹做巴豆夭的實作。

可是今天交的高等資料庫只是期中作業而已,下星期還要交期末報告。而且下星期一跟星期二都要聽演講,而且是兩個整天耶!然後下星期三要交一份介紹資工所的簡報給iray,下星期四的meeting是我報告,而且在這個月底前要把小產學計畫做好。

陳老師所提的那個比賽,如果我現在是碩一的話,我就一定會去參加。可是我現在都碩二了耶,哪有這個時間做這些東西啦!自己的論文都還沒做出來,而且只剩一學期耶!真的是火燒屁股了啦。

2 則留言:

haraluya777 提到...

論文?明天去學校抄同學的阿!
碩二跟大二差不了多少啦(誤)XDDD
話說我快回去了
趕緊帶我去吃好料得吧XD

版主回覆:(01/18/2008 04:36:56 AM)


呿!抄同學的......

等你回來再說吧

sky008888 提到...

哈. 論文真的就是抄阿. 學長的論文前面的動機+提要抄一抄, 後面自己來寫一點就 OK 啦. 同學的"借"來參考一下也不錯ㄚ.

版主回覆:(01/18/2008 04:37:37 AM)


我跟我們lab做的都不一樣,囧。

應該是沒辦法拿來用......

不過參考倒是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