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昨天哈雷回宜蘭

前天晚上哈雷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現在在台北,晚一點會來宜蘭。所以我就在家裡等哈雷,一直等到了半夜12點左右都還沒回來,我就打電話給他,他居然說才剛剛上客運,叫我先睡 = =,害我等這麼久。

然後一直到了隔天下午,哈雷就來lab跟我聊了很多東西,那時候哈雷在轉到聯合資工的時候,po了這麼一篇文章。我看到這篇其實還蠻感動的,因為我跟哈雷住的非常近,所以哈雷就常常過來我這邊吃宵夜、看電影、聊天之類的,聊了很多我平常不太會聊到的東西。

所以那時候其實還不太能接受哈雷要轉學的事情,總希望他考不上 XDDD。不過等到榜單出來後,其實我也蠻高興的啦,哈雷找到了自己的興趣,從電子轉到資工。雖然昨天跟他聊天的時候,知道他又有科目被當掉了,而且又要重修一年級的學分。不過還是一句話,哈雷!不要再重修學分了啦 XDDD!

參考資料:
低調 @ 正男成功記 ::PIXNET 痞客邦::

1 則留言:

haraluya 提到...

哈哈
我的文章又出來獻醜了
不過才離開半年
回來宜蘭就好多懷念的東西
還有好多東西沒回味到
還有很多朋友沒看到
也覺得少了可以吃宵夜聊天的人很惋惜
有空我還會在去宜蘭的!
你快把論文趕出來吧XDDD

版主回覆:(01/27/2008 04:35:20 PM)


我儘量囉!你也不要一直重修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