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總算可以放假啦!

拖了很久的Matlab轉C總算是寫"完"了,不過還沒有寫"好"。200行的Matlab程式,包括一堆Matlab內建的function,我用C來重寫大概也花了1500行。但是為什麼我說還沒寫"好"呢?主要是現在雖然轉成C之後可以compile,可是卻沒辦法利用這個程式從麥克風輸入語音,然後經過程式處理之後再從喇叭輸出。

所以如果這個程式寫"好"的話,我的論文實作也算是差不多了,下午也跟胡老大聊了一下,本來想說如果程式沒寫完的話,打算明天在台北面試完,再回來宜蘭待到星期日。不過好險已經是寫完了,可是我覺得自己的進度實在是太慢了,Paper一定還要再看多一點才行。要不然程式雖然寫出來,可是不知道裡面的原理也沒有用呀。又要開始苦惱了,煩呀!

1 則留言:

jiunbin 提到...

聽說用matlab裡的mcc指令, 就可以把matlab轉成C.
不知道這樣除了一般的程式外, 使否也能將你的audio I/O一起解決.
應該可以試試看喔.

版主回覆:(02/11/2008 06:21:31 AM)


多謝啦,可是因為我這個是hardware-dependent,所以應該是沒辦法這樣做。

不過我現在已經解決了一部分的問題啦,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