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今天作了很多夢

今天實在是睡不太好,我在睡覺的時候作了大概有五六個夢,而且大部分好像都是跟爭吵有關的。第一次作這麼多夢,我自己都嚇到了,所以一定要來記錄一下的啦。

雖然作了這麼多夢,不過也只有三個是我記得的,其中一個就是我當時不知道在幹嘛,然後突然我說了一句話,牛奶就跟我說:「你很鐵樂士耶!」,然後文菱就在那邊附和,我就說:「什麼鐵樂士?」,然後他們兩個就一直重覆「鐵樂士」這幾個字,「呀就很鐵樂士呀」,然後我就怒了,我:「到底什麼鐵樂士啦!這個罐頭也是鐵樂士,那個東西也是鐵樂士,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東西!」,然後我就換一個夢了 = =。大家都知道鐵樂士是一個噴漆的品牌,可是為什麼會拿這個品牌當作形容詞,更離譜的是我居然還說「這個罐頭也是鐵樂士」,我到底在說什麼呀!

另一個是在家裡發生的,我跟我弟在家裡不知道幹嘛,好像是在看電視吧。然後就有一對中年夫婦從我們家大門衝進來,二話不說就把我們兩個推倒,然後衝到廚房裡面切菜。我就趕緊打電話給我爸,叫他回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當我爸回來的時候,我就跟他進到廚房裡面跟這一對中年夫婦理論,看他們到底是要幹嘛。結果他們說他們只是樓下的住戶,因為他們廚房壞掉了,要跟我們借廚房用。早說嘛,突然衝進來會讓我嚇一跳耶!

我記得的最後一個是在學校,我正在lab看書,不過突然有一些問題要問老師,所以我就打算去五樓找老師問問題。就在我要走向五樓的樓梯時,前面突然有一個看起來是小混混的人走過來用肩膀撞我,我就想說算了,不跟他計較。不過就當我在五樓正要進老師辦公室的時候,這個小混混突然從別的老師辦公室走出來撞我,這時候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本來想動手跟他打架的,可是看到小混混旁邊的地上也蹲了一堆小混混,我也不敢跟這麼多人動手。所以只好忍氣吞聲,連問題都不問了,就直接回四樓的lab繼續看書了。

不知道我是發了什麼神經,作了這麼多奇怪的夢。不過牛奶說他也有作夢,可是他的夢比較好笑多了,他說他有一天到lab的時候,看到他桌上擺了一台超寬螢幕的LCD,我就跟他說不錯呀,你們lab有寬螢幕也不奇怪。可是他說這台寬螢幕的尺寸是800*32767,我就整個大笑起來 XDDD。然後他就找採購這一台螢幕的宏儒理論。宏儒:「這台寬螢幕的LCD很棒吧!」牛奶:「棒個頭啦!這麼寬要我怎麼用啦!」宏儒:「可是他有800*32767耶!」,牛奶一聽到這句話就怒氣整個上來,他就把這一台超寬螢幕拿起來,然後往大腿上一凹,就斷成兩半了 XDDD。反正我聽到他說這些話就超好笑,我還問為什麼是32767,為什麼不是32768?牛奶說因為是0~32767呀。沒想到他比我還要無厘頭,昏倒。

參考資料:
TELOX--鐵樂士噴漆 創造您的彩色人生

1 則留言:

justfor1221 提到...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煩惱這麼多阿?

不過我好奇的是那鐵樂士的官方網站
難道就這麼粗糙喔?
空間還是hinet所提供的捏
一點都不像是知名品牌的網站
哈哈

版主回覆:(01/06/2008 03:17:57 AM)


因為鐵樂士好像是一間貿易公司的產品,那個貿易公司好像也沒有針對網路行銷做太多的研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