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這幾天看到的兩部3D影片



其實兩個都很炫啦,先介紹這一個。這是用一個叫做ARToolKit的軟體所開發出來的3D塗鴉,只要戴上他們的特製眼鏡,再加上一些額外的設備就會產生這種超炫的3D圖像。



像是這個結合手機的遊戲也是炫到不行。如果想要看更多的話,就到他們網站的Projects看看吧。





這是另一個由Sony所製造出來的一隻大水怪,現在好像已經變成東京灣的一個新去處了,看到癮科技的文章,好像是在宣傳「The Water Horse: Legend of the Deep」這部電影。這讓我想到大概是我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也有一部日本電影在講小女孩跟水怪(恐龍!?)之間的互動,那部還蠻好看的耶。有看過那部電影的就回個文吧,真想知道那部片叫什麼名字。

參考資料:
3D虛擬塗鴉 - Engadget 癮科技
ARToolKit Home Page
marc+pwang's blog: [電玩] ARToolkit再開 !
ARToolKit Projects
Sony釋放大海怪入侵東京灣? - Engadget 癮科技
The Water Horse: Legend of the Deep - Official Si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