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好樂迪的財神爺公仔



今天是我們lab的郭大大生日,所以我們幾個就去好樂迪慶祝,反正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去唱歌了。不知道是不是郭大大的個性使然,感覺好像有點ㄍㄧㄣ。一直說不用麻煩了,說不用買蛋糕,不用幫他付錢,什麼都不用,連許願跟吹蛋糕的時候都一直推辭,而且還一直破我們的梗,真的是受不了,不過這還是不會干擾我們慶祝的心情啦。



然後今天唱完歌要結帳的時候,服務生送了我們一堆用紙做的公仔,他們說這些公仔在傳藝也有賣,不過一個要40元耶,他們直接送我們,還真的是蠻高興的。我本來是沒有想要拿的,不過大家跟我說可以把這個公仔摺一摺之後,然後明天帶到東澳國小給小朋友,我想了想也是有道理,就把林大的那個公仔拿過來了。

回家後開始摺,我本來以為還蠻簡單的咧,可是也花了我大概有半個小時左右。難怪外面賣的一些紙摺公仔會這麼貴,因為光是設計一整張紙的圖樣,恐怕就要花個一兩個星期了吧。

1 則留言:

wooow...yk.celine 提到...

是啊!我還是花了錢才買回六張呢?(不信去看我的部落格> <)而且是在誠品,沒有在好樂迪拿到這項贈品,很嘔!

版主回覆:(03/06/2008 04:10:07 PM)


XDD 沒有必要花這些錢吧,而且其實可以跟好樂迪拗拗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