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論文!我來啦!

終於開始寫論文了!今天在教學資源組待了一整個下午,工作內容是「發呆」 = =。

其實我在這邊的工作是幫忙轉檔啦,因為教學資源組常常會舉辦一些軟體講習,像是Office系列或是Flash之類的軟體,而且每一次的講習都會有錄影,所以我們必須將這些錄影轉成檔案大小較小的影音格式,這樣要複習課程時才能從網站下載影片來看。

我本來以為影片轉檔還蠻快的,沒想到我去了四個小時,連一次的上課內容都還沒轉完。在這段期間,總不可能叫我對著螢幕發呆吧?所以我就開始找一些論文的撰寫形式跟方法,也找找看台灣關於我目前所做部分的碩士論文有哪些,不知道是我關鍵字下的太爛還是怎樣,居然連一篇都找不到 = =。

所以我就只好參考其他與語音相關的論文,這時候我也才知道什麼是萬事起頭難,我待了一整個下午,論文也才寫了30個字左右。不過我跟ET聊過了,他說至少比昨天0個字好啦 XDDDD,果然是一個樂觀的想法,看來我還要加緊趕工才行。

2 則留言:

haraluya777 提到...

論文果然是大魔王
加油,你快破關了!

版主回覆:(03/06/2008 04:12:05 PM)


還早的咧,一堆東西都還沒做好 Orz

pigy 提到...

不是有論文產生器嗎?(誤)
宅宅王加油

版主回覆:(03/06/2008 04:09:28 PM)


......那個我有用過,產生出來的文章就像真的一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