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去橋大書局撿好康



上星期在我的信箱裡面看到這一封廣告信,內容寫著:「在各地區獨立書店紛紛關門之際(重慶南路剛又倒了一家書店!),在號稱圖書出版界有史以來最慘(苦?)的一年剛過去(還是即將要到來?)的歲末年初,在居然連誠品都因不賺錢而反向出版社提出四大要求(銷轉結寄售制、買回庫存、B2B平台付費、分擔盤損)導致諸多小出版社也撐不下去了............我衷心希望南陽街唯一的一家二樓書店----橋大書局能繼續經營下去!畢竟,以台北車站南陽街一帶為中心,向北、向東、向南方圓數哩之內都已經沒有書店了(向西也要到重慶南路才有書店)!現在,我們支持一家已經營二十年的傳統書店之機會來了,肯請各界朋友多多幫忙,絕對好康,先謝了。南陽街7號橋大書店即日起(至2月底止)準備了一批福袋,每個袋子只要新台幣168元,店內4F的書即可隨便裝,裝滿為止一共只要168元,剛剛試裝了一袋我裝了11本好書,平均一本只要新台幣15元,真的是俗又大碗,果然絕對好康!好書真的也不少,但腳手要快,感恩啊!?」

我一看到這封信,就想這真的是一封不折不扣的廣告信呀 XDDD,我的心被這個168元打動了,所以打算今天下午先去南陽街晃晃再去迪化街買年貨。這是我第一次進橋大書局,高職的時候都是經過而已,然後到邱媽媽那邊吃飯。橋大書局總共有三層,是從二樓開始的,二樓就是一般的書籍,三樓是考試用書,四樓就是我今天的重點「168福袋」!

不過四樓其實沒有很大,整個樓層面積大概就跟我在宜蘭的房間差不多大小吧,所以裡面可以放的書實在沒有很多。果然,我在裡面翻到的書都蠻舊的,有些甚至是十幾年前的書籍(在這邊教大家一個方法,如果書籍沒有寫出版日期的話,可以看在台北的出版社電話,因為我記得好像在十幾年前有多增1碼,所以只要是7碼的電話號碼,通常都是十幾年前的書籍,不過還是沒辦法知道確切的日期啦),而且全部都不是暢銷書。所以我後來只買了五本書,原價應該有1000元左右吧,花了168元真的很划算喔!如果喜歡看舊書的朋友,再去那邊翻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