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YesSir - 長官好!97年預官落點分析程式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有去報考這一年的預官呢?雖然目前的實際當兵的天數已經縮短到一年以內了,不過還是有些人不想當大頭兵被操,而又想拿到更高的薪水,所以就會利用其他管道,像是報考預官、服研發替代役......之類的,來達到這些目標。我就是服研發替代役的其中一員,而我其他的朋友(如pigy)大部分都是去考預官。



不過我問了朋友之後,才知道考預官就跟高中、大學的入學考試一樣,都是要填志願卡才能晉升為上流社會的一員。所以pigy這幾天閒來無事就用RoR寫了一個預官的落點分析程式「YesSir」,幫大家分析自己的分數可以選填到哪一個官科。不過因為pigy的電腦跑RoR似乎有點吃力,所以他就跟我商借了實驗室的server,而且用學網的速度當然也比較快。所以如果有網友想要了解自己落點的話,可以多多光顧YesSir喔。



看到開發只有三個晚上的YesSir,pigy就直接拿出來做測試了。我想我自己應該是缺乏時間管理跟執行力吧,寫了這麼久的巴豆夭,一直都沒有拿出來公開測試。看來我真的是要改改這些缺點才行了。

參考資料:
Pigy's Blog ::PIXNET 痞客邦::
YesSir
長官好!YesSir 97年預官落點分析程式 @ Pigy's Blog ::PIXNET 痞客邦::
實做YesSir - 長官好!心得 @ Pigy's Blog ::PIXNET 痞客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