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東門夜市旁的東北角魯肉飯





這間在東門夜市附近的東北角魯肉飯,其實從我大一的時候就對這間店一直有印象,不過每次經過這邊的時候都是去夜市,所以都不會太注意這間店,可是前幾天有朋友跟我說這間還不錯吃,今天就想說去嚐嚐看好了。



我一進店裡就嚇到了,因為不是說很大的店面,大概有六張桌子全都坐滿了人,我差點找不到位子坐。坐定位之後,我就點了一個魯肉飯套餐(附魚丸/貢丸/餛飩湯),這樣子只要55元而已耶!三樣菜加黃金蛋加魯肉飯再加上半碗(!?)魚丸湯,真的是物超所值。魯肉夠味而且又不油,其他的三樣小菜和黃金蛋也是非常好吃,魚丸湯也是很好喝,不過我自己覺得稍微鹹了一點點,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啦。



最後在結帳的時候,我問老闆娘這間店開多久了,她說開了大約有八年。八年耶!在宜蘭要開這麼久的店應該是不多見的,除非真的很好吃才有可能,不過東北角就是有這個能耐,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店說好找也不太好找啦,就在康樂路跟和睦路的轉角附近,在和睦路往夜市的方向,一樣不知道位置的就回個文吧。

4 則留言:

haraluya777 提到...

有比相傳好吃?
目前我吃過的滷肉飯
相傳算是數一數二的好吃了

版主回覆:(03/25/2008 06:47:22 AM)


相傳......六年來只吃過兩次,不太推。

不過我覺得東北角真的是物超所值,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去試試看。

skylinejun 提到...

這在我念書的秘密基地旁邊阿

買過幾次便當以後就不買了

because...
他的魯汁又油又鹹、然後老闆把白飯加得跟鹹稀飯一樣......

我大推跟他同排,可是比較接近台電的那家自助餐!手藝不錯

版主回覆:(03/25/2008 06:48:02 AM)


還好吧,我蠻喜歡他的魯汁耶。

接近台電的自助餐?? 是在哪裡呀??

魯肉飯愛好者 提到...

東北角還算不錯啦!!不過魯肉飯我更推中山路上的"北門米粉炒"這間的~

版主回覆:(03/25/2008 06:48:41 AM)


我知道我知道,不過你也不用一次po三篇吧 = =

魯肉飯愛好者 提到...

因為按下送出結果變成找不到網頁...所以就...我也唸宜大喔!!學長

版主回覆:(08/30/2008 09:14:23 AM)


XDDD 原來如此

學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