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宜蘭人的心靈生活雜誌「蘭調心活誌」



大家知不知道一兩年前有這麼一個月刊「宜蘭旅遊生活雙語月刊」呢?這是一個澳洲來的英語老師Nick所發行的宜蘭雜誌,但是大家一定發現為什麼上面那個網站連進去寫的卻是「網站不存在」呢?因為聽小豬說,主編Nick已經不在宜蘭了,所以也沒有寫這些文章的動力了。真的還蠻可惜的,之前Nick還跟我們實驗室借空間來擺網頁呢,目前也只剩Nick以前擺在Yahoo的部落格還留有以前的文章了。

不過最近我在聯合新聞網上面看到一篇新聞「年輕人唱「蘭調」 攜手辦「心活誌」」,沒想到又有宜蘭在地的年青人想幫宜蘭寫些小文章,真的還蠻不錯的,我就連回去他們的網站「蘭調 心活誌」看看。裡面的文章都蠻有意思的喔,像是「我家門前有小河 - 阿蘭城」和「千錘百鍊-打鐵街」,如果喜歡看這些文章的朋友,記得回信幫他們打打氣喔。

參考資料:
宜蘭旅遊生活雙語月刊
歡迎進入東遊記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聯合新聞網 | 地方新聞 | 基宜花東 | 年輕人唱「蘭調」 攜手辦「心活誌」
蘭調 心活誌
我家門前有小河 - 阿蘭城
千錘百鍊-打鐵街

1 則留言:

蘭調 提到...

在網站上搜尋"蘭調"時,發現了一些迴響,我們真的真的很感動,我們並不是專業文字工作者,只是單純的分享週遭生活體驗,很謝謝有你們的支持,蘭調尚未成熟,請多多體諒!!謝謝

版主回覆:(04/19/2008 11:43:37 AM)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