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瞎到爆] 我見過的一個讓我瞠目結舌的電腦高手



這篇是晚上在小軟體板看到的文章,真的還蠻瞎的,我一度還以為第一段是真的耶 XDDDD,不過看到第一段的最後一行才知道我被耍了 = =。看到原始文章有一篇癮科技的「超級程式開發者專用鍵盤」的推文,這簡直就是為了第一段的電腦高手做出來的嘛 XDDDD,大家自己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1. 很久以前,那還是我用win98的時候有次我系統崩潰了,因為我是電腦白吃,我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高手來幫我修電腦。

    他看了一下電腦,問我有沒有98的盤,我說沒有。他想了一下,叫我把固定電話拿給他,我想修電腦要電話幹什麼,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說什麼,就把電話拔下來給他了。

    他把電話線空著的一頭接在電腦的一個插孔內,然後進入了dos,然後就開始在電話上不停的按著鍵,他按鍵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按0,1兩個鍵,我搞不懂這有什麼用,但也不敢問,看了半個多小時,他還是不停的按這兩個鍵,我漸漸的有些睏,我問他這東西要搞多久,他說要幾個小時,我給他倒了杯茶,就一個人去隔壁睡覺了。

    醒來的時候,一看已經過了4個多小時,我起身到隔壁,看見他正在98裡面調試,過了一會兒,他說,你試試,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當時也不懂電腦,謝過人家就走了。

    後來我慢慢對電腦有了瞭解,終於瞭解,原來當時那位高手是用機器語言編了一個98系統,我後來問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說前幾年去了美國之後,杳無音訊….

  2. 很久以前,那還是我用winXP的時候有次我系統崩潰了,因為我是電腦白吃,我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高手來幫我修電腦。

    他看了一下電腦,問我有沒有XP的安裝盤,我說沒有。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張空的DVD光諜和一根針拿給他,我想修電腦要光諜和針幹什麼,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說什麼,就把DVD光諜拿一張來給他了。

    他把針頭對著光諜戳,他戳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戳深或淺,我搞不懂這有什麼用,但也不敢問,看了半個多小時,他還是不停的戳著DVD光諜,我漸漸的有些睏,我問他這東西要搞多久,他說要幾個小時,我給他倒了杯茶,就一個人去隔壁睡覺了。

    醒來的時候,一看已經過了4個多小時,我起身到隔壁,看見他正在XP裡面調試,還裝上了office、photoshop、MSN、魔獸世界等軟體……過了一會兒,他說,你試試,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當時也不懂電腦,謝過人家就走了。

    後來我慢慢對電腦有了瞭解,終於瞭解,原來當時那位高手是針頭刻了一個單面雙層的DVD,在裡面刻上了XP、office、photoshop、魔獸世界的安裝程序,我後來問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說前幾年去了美國之後,杳無音訊….

  3. 很久以前,那還是我用winXP的時候有次我不小心把D盤格了,因為我是電腦白吃,我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高手來幫我恢復數據。

    他看了一下電腦,問我有沒有備份過Ghost,我說沒有。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塊磁鐵拿給他,還問我D盤裡有什麼東西,我想修電腦要磁鐵幹什麼,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說什麼,就把磁鐵給他了,還告訴他我D盤裡全是火影忍者的動畫。

    他把硬盤拆了,用磁鐵在上面畫圈,他畫圈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碰到或不碰到,我搞不懂這有什麼用,但也不敢問,看了半個多小時,他還是不停的在硬盤上畫著圈,我漸漸的有些睏,我問他這東西要搞多久,他說要幾個小時,我給他倒了杯茶,就一個人去隔壁睡覺了。

    醒來的時候,一看已經過了4個多小時,我起身到隔壁,看見他正在D盤裡面調試,裡面全是火影忍者的動畫片,過了一會兒,他說,你試試,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當時也不懂電腦,謝過人家就走了。

    後來我慢慢對電腦有了瞭解,終於瞭解,原來當時那位高手是用磁鐵直接在硬盤上寫數據,憑著驚人的記憶力將火影忍者的動畫片都寫入了硬盤,我後來問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說前幾年去了英國之後,杳無音訊…


  4. 參考資料:
    Supercoder 2000 : 超級程式開發者專用鍵盤 - Engadget 癮科技

1 則留言:

skylinejun 提到...

狗屁! 這太狗屁了!!!

怎麼不說它拿了一支賴打在一片CDR上燒了松島楓阿?

版主回覆:(04/19/2008 11:44:01 AM)


說的有理耶,你要不要試試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