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被K很慘的小護士



XDDD 有沒有看過小護士被K到滿頭包的模樣,這是我今天無意間看到的一篇文章「小護士被欺負<有18禁圖>」,沒想到小護士也會被打成這樣子,真的也是世界奇觀了。



以前叫做面速利達姆,後來才正名為曼秀雷敦,俗稱小護士,是從我有印象開始就常常在用,每當我被蚊子叮的時候首先當然要先找小護士啦。一直到了現在也還是一樣,宜蘭的蚊子比較多,所以來到宜蘭之後也蠻常用的。(上述圖片取自@ngelsmile)

而且小護士不止可以拿來治蚊子癢,也可以在感冒的時候使用喔。這篇文章「[玩意] 幾乎隨時會想到的可愛小護士」講到蠻多小護士的作用,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試看喔。

參考資料:
拿著心臟電擊器電死神 - 小護士被欺負<有18禁圖>
曼秀雷敦 - Wikipedia
[玩意] 幾乎隨時會想到的可愛小護士 @ ::博斯普魯斯的月光@ngelsmile:: ::PIXNET 痞客邦::

3 則留言:

angelsmileoo 提到...

謝謝你提到拙文,相信小護士應該是很多人的隨身好用品。

照片中的小護士,拙文中正巧也用到一模一樣的,背景正是我那眼熟的書桌紋路呢!是不是也能標示一下照片出處呢?感恩!

版主回覆:(06/11/2008 02:54:29 PM)


OK,實在是不好意思,因為我在下方已經有參考資料的連結了。

要再加註照片出處也是可以。

angelsmileoo 提到...

忘了說,因為你未先徵得敝人同意即取用照片公開刊出,所以我不得已只能大方借用囉!(但為共同尊重著作權,請標示出處作者)
若閣下覺得加註出處及作者很麻煩,刪除圖片亦無妨。

版主回覆:(08/03/2008 02:50:00 AM)


已經加上去囉。

angelsmileoo 提到...

謝謝喔!

版主回覆:(08/03/2008 02:50:27 AM)


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