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近年來最好看的一部國片 - 海角七號







上星期在友愛影城看了一部叫做「海角七號」的國片,聽這個名字本來以為是類似「藍色大門」或是「沉睡的青春」之類,一看片名就不會想進電影院看的電影。可是當我看到了阿嘉、友子、茂伯、水雞、大大、勞馬、馬拉桑,這盤散沙變成了一個可以上場的樂團時,真的很讓我感動。





裡面我覺得最好笑的片段就是茂伯的演出了,只要有他在一定笑料不斷 XDDDD。現在海角七號要代表台灣參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了,也表示茂伯的夢想「前進好萊塢」已經向前邁出一大步了。





這部片在今年的台北電影節也得到了首獎,在PTT的電影板也是好評不斷,我也是看完海角七號,這幾天一直在逛電影板,看看有沒有任何跟海角七號有關的新聞,我真的是迷上了海角七號了啦,很想再去看第二次耶!!!雖然大家已經對國片沒有什麼信心了,可是這部「海角七號」一定要去看,而且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啦!!!

參考資料:
2008 台北電影節
《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 PIXNET 痞客邦 ::

3 則留言:

火金菇 提到...

我也有去看~真的是很值得大大推的一部國片~

版主回覆:(07/30/2009 04:16:48 PM)


這是一定要狂推的啦!!!

mush 提到...

不看會後悔啦,有些感動是洋片無法取代的,如果你真的還有那麼一絲絲在意我們的土地,真的要支持國片啦~~我們也可以作出不輸人的片子哦!!

版主回覆:(09/03/2008 05:48:23 AM)


這真的不用我再多說了!

前進奧斯卡!!!

哭么 提到...

太棒了ㄚ!
我愛死「海角七號」了啦!
「海角七號」是我從出生到現在看過最棒的一部片了ㄛ!

版主回覆:(09/28/2008 08:50:53 AM)


應該沒有這麼扯吧 = =